close

歌唱比赛~

我们马来西亚

每个学校的歌唱比赛一般上一个班有两个人参加~

可是我们班刚好是我们的老师负责~

他说我们班可以三个人~

结果我也参加了~><

参赛者1:我的二干哥~

参赛者2:我的邻座~

参赛者3:ME LA!

不懂要唱什么歌好咧~~~~

紧张死了!!!!

好怕><

救我!!

都是我大干哥害的==

他知道我要参加比赛

可是我不敢说

他帮我说了==

结果老师说三个人一起咯==

第一场比赛是清唱的!!!!

完了==

清唱我最不拿手==

猴子大哥欠扁!

不过也谢谢你帮我说出来了!^^

干姐姐也鼓励我了!harigado!(其实是好朋友啦~)

爱死大干哥、二干哥&干姐姐了!mua!(爱=友情の爱,不要想到另外一个爱=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